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種子的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種子的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一顆小小的種子。 

  風姑娘把我帶到了這片荒蕪的土地。一切都是那麼蕭瑟,大地似乎也顯得無奈。我沒有辦法,只能深深地埋在土裡。鳥兒們都嘲笑我,滿臉不屑:想在這兒生根發芽,簡直是異想天開。 

  在土裡度過了嚴冬,轉眼間,春天到了。我埋得太深,暖暖的陽光照不到我,甘甜的雨露滋潤不了我。一場春雨後,我突然覺得暖暖的,原來是蚯蚓先生幫了我的忙。 

沐浴在溫暖的春光里,我要發芽!我努力着,拚命地向上鑽。我從縫隙里看到,一切還是那麼凄涼,絲毫沒有春天的活力。我要長大,為這片土地增添一點綠色!我更加努力地向上鑽。突然,腦袋頂得好痛。我忍住痛,拚命地向上頂,可是一點用都沒有。上面是什麼?莫非……我傷心極了。難道老天真的不希望這片土地上有一點綠色?不,不可能!老天是公平的,它不會這樣! 

我休息了一下,繼續努力。我用盡全身的力氣去撞頭上的東西,可是它紋絲不動。我又撞了一下,它依舊在我的頭上,穩如泰山。天哪!這到底是個什麼東西?我想放棄了。但是,我想起了鳥兒的話。不行!我不能放棄! 

我每天都去撞擊那堅硬的東西,雖然很疼,但只有這樣,我才能衝出去!我的堅持終於感動了上蒼,那東西裂了個縫!陽光照進來了!我的腦袋探出地面了! 

一個行人路過這裡,他滿臉驚訝地望着我:“天哪!這種子居然頂破了石頭,太厲害了!” 

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悅。我發芽、生長、開花、結果……一切都變得順利。 

鳥兒不再嘲笑。我決定,讓我的孩子們都紮根於這片土地,把這裡裝扮成一個美麗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種子的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種子的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