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累了才懂苦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累了才懂苦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賺錢,我們都知道是非常不容易的;每一個人都希望自己可以賺的多一點,這樣就可以撐起一個家。

  因為這兩天是節日放假,所以我就去幫爸爸媽媽做工;才知道爸爸媽媽的不容易,賺錢是那麼的累,是那麼的困難。

  今天一大早媽媽就起來煮好早餐,吃完早餐我們就下去工作;大家可能都很質疑到底是什麼工作呢?讓我來告訴你,這是一份非常辛苦,非常枯燥的工作——拆車。我們拆了兩三個小時才拆完了第一部車,那一天里我們最多能拆完多少部車呢!答案是七部。就是靠着每天做同樣的工作,我的爸爸媽媽撐起了一個家。

  現在我也可以靠自己的努力賺錢了,我非常感謝白雲飄飄網給我們學生的這樣一個機會;我會更加努力,賺更多的錢,幫家裡分擔起一些負擔。

您正在瀏覽: 累了才懂苦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累了才懂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