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您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您累了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當我還正迷迷糊糊的坐在教室座位那裡做着作業時,當我還正快快樂樂的坐在那裡與友聊天時,我還不曾知道,老師——病倒了。

  陽光很暖,甚至可以說是炎熱。我就坐在靠窗的位子。陽光很刺眼的射近來,我朝外一看。只見校長匆匆忙忙的接着電話奔向二樓。或許是出了什麼事吧!怎麼會出事,哎~多想了!

  上課鈴聲剛剛響起。忽然校長和一群老師們都從那邊的樓梯上下來了。這一情景,都把同學們的目光吸引了過去,同學們開始紛紛議論。都連我,也驚訝的說起話來。經過了我們班教室的窗口,只見是班主任被許多老師抬着走了過去。

  “看喂看喂!是老師,郗老師!”許多同學無視課堂紀律的大聲叫起來。只有班長只是那麼望着。

  數學老師近來了。

  平時班上最討厭的學生開口就問老師怎麼了,是中暑嗎?老師有種想哭的感覺。她今天似乎很平靜:“大家永遠不會明白你們班主任的苦心,對於你而言,你是根本不會理解的。希望大家做好自己分內的事就是對你們班主任最大的安慰了......”我很疑惑,老師講了許多,每講一句話時都會有種想哭卻強忍住不哭的感覺。那種感覺讓我覺得很不妙。

  這節課的效果不是很好。或許同學們都在猜測——老師怎麼了?

  ......

  一節課似乎過的很慢,但鈴聲也在耳邊響起了。大家各個都在討論着老師。

  是的,老師怎麼又暈倒了,從前有過一次,今天,又發生了同樣的一次。樓上的同學把消息傳的很快。傳到最後,話語是如此“201班班主任有羊顛峰,全身抽筋,口吐白沫,兩眼翻白,后才暈倒,並且把頭給撞了,音樂老師看到敢都不敢扶,也誒讓人去扶”。天哪!簡直不敢相信。一天下來,老師就再也沒有回來過。還有音樂老師怎麼會......?

  等待的是第二天。

  老師照常沒有回來。但有同學說她把自己封鎖在了自己的宿舍內。走帶哪裡同學們都在傳這事。自己的心裡就是不是滋味。這病是真的嗎?好朋友對我說是真。我忽然覺得自己以前所做都是錯誤,很想哭。這病對老師好殘忍。

  明天就是運動會。全班同學都團結一致,靠勝利讓老師重新進入我們班。

  是的,老師,我們會努力的。您累了,好好休息,我們說過的,再創輝煌。

您正在瀏覽: 老師!您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您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