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只是累了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是累了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聽見風吹過象一首漸行漸遠的歌,雲朵更寂寞,如果說時光沒有盡頭……”耳朵里塞着耳塞,思緒飄到很遠……

  我想,認識朵朵是我今生最大的幸福。

  還依稀記得童年時代那個美麗的午後,我獨自做在小花園裡盪鞦韆。清風徐徐吹過,我閉着眼睛享受着鞦韆的快感……

  “可以和我一起玩嗎?”有細細的聲音傳入我的耳朵。

  睜開眼,眼前站着一個和我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大眼睛忽閃忽閃的,似乎在等待着我的回答。我開心的笑了,用力地點點頭。她也笑了,象個可愛的小天使……

  就這樣,我和朵朵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一起唱那首最愛的歌謠,一起並排坐在鞦韆上,高高地盪起,然後閉着眼睛享受鞦韆時起時落的快感……朵朵常常拉着我的手說:凡凡,我們今生是最好的朋友,來世也要做最好的朋友!誰也別想拆散我們!

  “是你的陪伴溫暖了這個孤單的季節,夢想的喜悅是我們青春所以的紀念……”

  朵朵的鼓勵和支持讓我和她一起努力,我們始終保持着自己的成績:朵朵第一,我第二。朵朵是貼心的,她會在上課提醒我什麼是這節課的重點,會在完成作業時告訴我什麼是解答問題的最好方法。也會在我們每天完成作業后,我書包里放進一顆棒棒糖,會在我嘆息時給我最溫暖的微笑。我明白,如果我沒有朵朵,我不會那麼優秀!

  “我的朋友在這分別的路口,微笑藏在時光遠走……所以離別為了重逢的哪天,眼淚藏在手心裏面……”可是,好日子總是不會久。上了中學,我在這座小城裡繼續實現我的夢想,可朵朵卻要到遠方去尋找她的夢。她離別的那天,我送到車站,淚眼模糊的我們約定:以後一定帶着自己的夢相逢!最終,那孤單的背影越走越遠,最後消失不見……頓時,天下起了雨,不知是不是老天也在和我一起送朵朵……

  我開始瘋狂地學習,想象着朵朵在身邊陪伴着我,鼓勵着我。我便有了動力。於是,朵朵的第一名被我取代了。

  開始,朵朵還會打電話關心我,可到了最後,電話越來越少,語氣也愈發的客氣!我心裡感到了不安??

  原來,時間和距離可以沖淡一切,包括那一生一世的承諾……

  我又一次回到那個童年的小花園裡,坐在鞦韆上,高高地享受那時起時落的快感,這不正如我和朵朵青春跌宕起伏?

  “唱一首歌我們的歌,讓每一個瞬間停留,我的左手旁邊是你的右手,我一直在你的左右。”

您正在瀏覽: 只是累了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是累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