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十四歲的花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四歲的花季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題記 

  靠在榕樹下,享受風的洗禮,心裡很靜,很靜。十四歲的我,已不再幼稚,再也不會為了一根冰棍或者一包零食而吵鬧個不停;十四歲的我,已不再喜歡纏着父母說個不停,總喜歡一個人在已經發黃的日記本上寫上些莫名其妙的句子。 

  那年的這個時節,依舊老榕樹下,清風飛揚。葉,悄然滑落 ,旋轉,飛舞。望着漫天飛舞的葉,大段大段暗流憂傷如浮雲飄至,卻很悵然。這是落葉轉瞬即逝的美麗,也是我記憶里一根永恆的琴弦。 

  突然想起小學的校園,好大,好空曠。那時,喜歡站在操場上看天,藍藍的天,純凈得像藍水晶一般,真的好美好美。我們的心,也如那時的天空,絲毫沒有被污染,那樣明朗,那樣亮麗。我們一起擁有了太多太多美好的回憶,走過了太多太多的遺憾,流下餓太多太多的淚水.......陽光燦爛的日子,在明朗里盡情歡笑,雨的季節,撐着一把傘陪一個人細數腳下的水花。 

  抬頭,又是一片落葉。我聽見琴弦斷裂的聲音,曾經美好的心情在破碎,灑了一地乾涸的淚。想起朋友那燦爛的笑顏以及段段暗涌的憂傷。 

  只是,醒來后,淚流滿面,只為那曾經的——似水年華。 

  我不流淚,依舊去追尋那美好的夢,如痴如狂,一如既往。我堅信,十四歲的花季,這屬於我的花季,一定會無比美好,正如我的夢一樣。

您正在瀏覽: 十四歲的花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四歲的花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