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是母親的(語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是母親的(語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出生剛剛睜開雙眼的一瞬間、第一眼看見的是一張慈祥的面孔、第一次感覺到的是一雙溫暖手的撫摸、第一次填飽肚子的是媽媽的乳汁、無聲的 無形的。

 這是母親的(語言)

 每一位母親都沒有做過什麼驚天動地的事情、可他們卻是偉大的、在平凡的小事中顯現出自己對我們的愛。

 小時候、稚嫩的我們只知道嬉戲玩耍、吃飽了不餓、是母親一直陪在我們的身邊、怕我們摔一下、滑一下、傷了自己、而我的母親、對我的愛則是用無聲的語言來表達的。

 小時候的記憶在腦中已經是懵懵懂懂的了、可現在的記憶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很多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記起的事情,就在我們漸漸淡忘的日子裡,被我們刻在了心裡。

 媽媽的個子不高,但她比爸爸還要辛苦、無論是家裡家外、都是她在操勞、冬天放學后要去補課、天氣很冷很黑、媽媽不放心就來接我,在我補課時,他便一直在門外等着、屋裡不時能聽見外面風來回穿梭的聲音、可媽媽卻無言。

 以前、我很討厭媽媽來學校接我、因為她的個子不高、穿着又極其樸素,我很怕同學們笑話、她來接我、我從不和她說一句話、我本以為下雪路滑、她就不會再來了、可出校門的瞬間、我始終能看見母親的身影。

 現在,我才知道、我是多麼的無知、多麼的虛榮、我對媽媽的態度、我知道她不說、是因為她痛在了心裡。

 天氣的寒冷沒有阻擋她對我愛的步伐,不好的態度並沒有減少她對我愛的分量、這就是母親、母親對我的愛。

 即使母親的身材並不高大、母親的相貌並不美麗、但母親的愛高大、母親的愛美麗!!

 愛是母親的(語言)

您正在瀏覽: 愛是母親的(語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是母親的(語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