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想說就說,比語文課更有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就說,比語文課更有趣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喜歡吹毛求疵,也就是不喜歡打小報告,但是身邊總有這樣的聲音:“老師,他沒有寫作業,而在吃麵包。”“老師,他把我的手夾到了,好疼呀!”“老師,他在課堂上一直在玩鉛筆!”這些告狀的理由都是雞毛蒜皮的小事,甚至可以說是不成立的理由。

  有一種感覺,是憤怒,在這時,你會感覺頭上冒火,吃不香睡不着,你的頭腦里裝着都是氣憤和生氣,那是一種不好受的感覺。

  有一種感覺,是寬恕,其實,學會原諒別人也是需要勇氣的,只有智者,才會寬恕,寬恕是一種輕鬆的感覺。

  有一種感覺,是嫉妒,可能沒有人會承認自己嫉妒別人,我想對嫉妒的人說:“嫉妒,是一種難受的感覺,希望你能甩掉嫉妒,在別人比你好時,可以用佩服、讚賞的眼光看他,這樣,你才會快樂的。

  世上有許多感覺,大家肯定不喜歡嫉妒、生氣、可我想說:“世界,正是因為有各種各樣的感覺才會精彩。”

  很多人的看法就是孟母為了孩子的教育,近朱者赤,那是必須搬家的,就沒有一個人突然站起來說:“我覺得不應該搬家,要讓孩子適應這種地方……”在現在的語文課上,不會有討論和不同聲音的存在,語文課變成了聽寫課,大家都低着頭忙着抄中心思想。

  我希望,真有想說就說的語文課!

  四年級:tb0332338_2011

您正在瀏覽: 想說就說,比語文課更有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就說,比語文課更有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