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死亡之吻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死亡之吻有感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一我們如期來到丹霞影劇院,就坐好后,熒幕上出現了四個醒目的大字“死亡之吻”。看到這驚心動魄的標題,我的心一下子變得好沉重,全身發寒。這四個字讓我聯想到死亡的可怕,死亡的悲哀和死亡前帶來的痛苦掙扎,死者家屬的泣不成聲和整日以淚洗面的凄慘深深地印在了我的腦海里。但也許正是這樣深刻的教訓,才會引人深思,引人捫心自問,引人痛改前非,引人築起牢固的警惕之牆。 

  影片連續不斷地播放着,一個個凄慘的鏡頭,一幅幅悲哀的畫面,在我心中打下了深深的烙印。影片主要講了青少年吸毒的危害,一個個活力四射的青少年,因吸毒而萎靡不振。深深憐憫這群少年的同時,我更深惡痛絕那些販毒分子,難道他們就不能多為別人想一點?多想一想別人為你的一己之私所付出的沉重的代價嗎? 

  看着影片,我對販毒分子深惡痛絕。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只要你有辛勤的雙手,就不怕會餓死,至少活得理直氣壯。但為什麼偏要去干一些傷天害理的事情呢?不知是誰發明了毒品,也不知誰是毒品的創始人。即使它一開始只是像現在醫用的嗎啡一樣的止痛劑,但我敢肯定是它改變了人自私的一面。這些販毒分子有一種慾望:想得到更多,世間一切罪惡的詞語,都無法表達他貪婪的本性。他們只看到自己的存在,只看到金錢的誘惑,只看到眼前的幸福。他們心中沒有愛,應該飽受人們的憎惡,永遠的唾罵。 

  我堅信邪不勝正,總有一天,所有販毒的罪犯將為他們的行為付出沉重的代價。但光打擊罪犯還不夠,還要提高公民的自身防範意識,大力宣傳吸毒的危害,盡量杜絕青少年在無知的情況下走上吸毒之路。這樣,才能防患於未然。

  讓我們一起呼籲:“將禁毒進行到底!”

您正在瀏覽: 觀死亡之吻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死亡之吻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