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脆皮香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脆皮香草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悶熱的夏日裡一切都很美好,此時香草布丁店裡來了一個長相清純的女生。

  “我想要一個香草甜筒。”那個女生說。

  “對不起啊!我們的香草甜筒已經買沒了!”那個售貨員一臉慚愧 說。

  這個女生不語失落的離開了。不過,這一切都被一直在香草布丁店裡吃甜筒的一位帥氣甜溢的男生看到了。他看了看自己手裡沒有吃的甜筒。

  那個女生失望的走在路上,悶熱的太陽把她照的心情很煩燥。她走到了一個公園裡,準備歇一會兒,此時那個帥氣的男孩手裡拿着一個香草甜筒走了過來,遞給了她。她的頭微抬,看那個男孩的眼睛是那麼清澈,甜美的笑容讓她毫無戒備的接了過去,那個男孩也坐下了,他見她沒有吃而是傻傻的看着他,就笑着說:“吃啊!再不吃就化了!”

  那個女生咬了一口,頓時感到一切的煩惱,悶熱全沒了,都化做這個軟綿綿的,甜甜的,涼絲絲的東西了。她又咬了一口甜筒皮,脆脆的,它們在一起簡直就是完美的結合。

  這個女生感到不對,這個甜筒和她以往吃的不同。

  “這個好像不是香草甜筒啊!”那個女生甜甜的說。

  “ 當然不是,這是我自己做的,我管它叫脆皮香草,”那個男孩充滿陽光的說,“你不會不喜歡吃吧!”他焦急問。

  待續~~~··~~~~~~哦!

您正在瀏覽: 脆皮香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脆皮香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