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洋蔥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洋蔥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洋蔥 標籤:洋蔥作文

  “如果你眼神能夠為我片刻的降臨,如果你能聽到心碎的聲音,沉默的守護着你,沉默的等奇迹,沉默的讓自己像是空氣”

  一說起洋蔥,你們或許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吃的那種蔬菜。但是我今天說的“洋蔥”是一首歌曲。歌曲的作者利用一顆洋蔥來描述一個凄美的故事。為什麼說它是凄美呢?因為這是一首情歌,一首苦情歌。一首苦苦等待着自己心愛的人接受自己。

  “如果你願意一層一層的剝開我的心,你會發現,你會訝異。”你會發現我最愛的是你,你會訝異我默默地喜歡了你很久,可從未開口告訴過你。我只希望你能聽到我的全心全意。有時候愛一個人,不一定要他(她)永遠在你身邊,陪伴着你。有時候祝福她(他)對自己也是一種幸福。我們每個人都是一顆洋蔥,喜歡深深地隱藏着自己內心的情緒。我們每個人在社會中,在職業場上像是一隻刺蝟,連最基本的擁抱、微笑都不能給。我們在家裡卻柔軟的像只貝殼。

  每個人對待每一件事情都會持有不同的態度。“洋蔥”這首歌唱起來很讓人揪心。可以這麼說,當你不融入感情唱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唱的很奇怪。可當你融入自己的感情唱的時候,你會發現你唱着唱着就不知不覺就哭了。融入自己最真實的感情來歌唱就不是單純的唱歌那麼簡單了,而是通過你自己的嗓音,歌詞,音樂的旋律來表達,來傾訴你自己的一段故事。唱一首歌等於你跑了兩百米的步。唱一首歌等於一萬個人來安慰你。唱一首適合你自己心情的歌等於一位知心的朋友在安撫你。

  “洋蔥”,它切開的時候會很辣眼睛,會讓人感覺到想哭,會掉眼淚。所以,這首歌的作曲者他通過了“洋蔥”的這個特點來寫出一首非常抒情的歌曲。用一個“洋蔥”來說一段故事。

  用你的人生做為一首曲子,你會發現,原來你的人生也很完美。

您正在瀏覽: 洋蔥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洋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