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法制報告會之心得體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報告會之心得體會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在學校的組織下,我們學校舉辦了法制報告會,在其中,我學會了許多知識。 

  首先在法治方面,我知道了遇事要勇敢。講具體一點:在遇到有人要錢時,不要害怕,其實,不是要錢者很厲害,而是被要錢者很膽小,這才是我們被欺的原因,只要我們勇敢一點,就不用怕這些人了。 

  其次在反邪教方面,我們應該把它視為一種害人的毒瘤。但是我們怎樣才不去接近他們呢?其實這很簡單,只要我們相信科學,相信世上絕沒有神靈,就可以防止受邪教的誘惑,過着我們新福安康的生活。 

  接下來就是最受人關注的交通安全,面對這個,我們只有遵守交通法則才能保證我們安全。在生活中,有許多令人心痛的交通事故,這不能去怪司機。因為車是無法完全控制的,只怪行人不遵守交通法則,才釀成這悲慘的交通事故。只要我們每一個人都遵守交通法則,便可以讓着悲慘的故事少發生。 

  最後就是與大家天天見面的衛生安全,只要我們大家在生活中的小事注意一點,就可以防止疾病的發生。我蒙在新聞中聽到的許多疾病都是由於人在生活中不住意衛生,把病菌導入人體內,才引發各種疾病。所以我們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衛生,讓疾病遠離我們。

您正在瀏覽: 法制報告會之心得體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報告會之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