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冬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冬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春之嫵媚,夏之沸騰,秋之瀟洒,冬,又是怎樣的呢? 

  雪是冬的亮點.冬的靈魂!沒有了雪,冬就是一個失去靈魂的乾枯的外殼!冬因為有雪才美麗,萬物有了雪才更加純潔。在冬姑娘熱情的邀請下,雪天使踏着雪花悄悄地在天空跳着輕盈的舞蹈。雪花紛飛,最終沉澱在光禿禿的大地上,給正在瑟瑟發抖的大地母親披上了暖和的的棉襖,將大地渲染成一種聖潔的白,一種偉大的白,一種溫柔活潑的白。 

  誰說冬天沒有盎然的春意?誰說冬天萬花凋謝,沒有一絲生命活力?看!道旁棵棵松柏仍挺直着身軀,像威武的戰士在迎接着冬姑娘的撫摸,雪天使的洗禮。雪落在蒼翠的松柏上,給無畏 的戰士披上了一層銀甲。瞧!那牆腳邊綻開的梅花,不正是生命的寫照嗎?朵朵盛開的梅花臉上不也掛着笑容嗎?它們成為雪天使艷麗的點綴。它們在刺骨的寒風中頑強的綻放着,絲毫沒有畏懼,努力地迸發出旺盛的活力。正如“牆角數枝梅,凌寒獨自開。”無不讓人讚歎,無不讓人佩服! 

  俗話說:“瑞雪兆豐年。”不錯的,田裡的莊稼正受不住冬風的呵護。雪天使輕輕把手一揮,充滿愛意和溫柔的雪花從天而將,一點點,一片片落在莊稼的脊樑上。漸漸的,漸漸的,雪越積越厚,最後像一床柔軟的棉被蓋在莊稼的身上,溫暖着,滋潤着。莊稼們也露出久逢的笑容,高興地嚷嚷道:“我們在生長,我們在結果!” 

  雪靜悄悄地下着,風輕悄悄地吹着,冬雪緩緩地飄向遠方,因為,春,就快到了……

您正在瀏覽: 冬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冬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