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法制報告會心得體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法制報告會心得體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常把青少年形容為“祖國的花朵”、“早上八九點鐘的太陽”。一個個美麗的確比喻寄託着人們對青少年一代的讚美、祝福和希望。

  然而,當聽到報告會令人催然淚下的確事件時我震驚了:一個個曾經有過輝煌的確孩子,只因一時足成了千古恨,讓人震驚之餘,也不滿有些心痛。一個個發人深醒的案例,無時無刻不在提醒我們,青少年的危險/

  這時一個真實的案例—— 一個小女孩,她的爸爸患了重病,這個小女孩每天都去照顧父親,父親的病情有了好轉。一天下午,小女孩的作文拿了獎,她迫不及待的想告訴父親這個喜訊,沒有遵守交通法規,騎着自行車闖了紅燈,這時候,來了一輛大卡車,女孩迅速躲了開。可躲了卡車未躲過轎車。於是,女孩便永遠離開了不得她身邊的人,從此以後,人們常可以看到一個頭髮亂篷篷、滿臉憔悴的女人——她便是女孩的母親``````

  一個樂極生悲的故事使我們明白一個道理: “人之初,性本善”《三字經》里的第一句話就是這麼講的,我們小的時候,心靈那麼純潔,那麼``````

  學法,知法,守法,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 ~

  -

您正在瀏覽: 法制報告會心得體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法制報告會心得體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