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觀“殘疾人表演”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殘疾人表演”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觀看了一場特殊的表演——殘疾人演出。從一開始就對這場演出特別期待。也許是因為知道這是一場非常好的勵志晚會,也許是因為對殘疾人是如何表演充滿了好奇……

  晚會還沒有開始就早早得來到了劇場找個位置坐下,幕布後面響着輕輕的音樂,我知道演員們正在緊張的為這場特別的晚會忙碌着。過了一會兒,一襲紅裝的女主持人出場,宣布晚會開始。如果不是早就知道這是場殘疾人表演的晚會,我還真看不出這主持人有什麼殘疾呢!看她幽雅的氣質,大方的言語,還有激昂的聲音……

  伴着動感的舞蹈《好運來》,晚會拉開了維幕。如果不是能夠看到場邊的手語指揮,只看演員們盡情的表演,看她們動人的舞姿,看她們高昂的熱情,又怎麼知道她們都是聾啞人呢?又怎麼會想到他們根本聽不到和他們的舞蹈配合的那麼天衣無縫的音樂呢?

  這是一場特別的晚會,是一種對生命的呼喚……晚會引向第一個高潮的是一位非常引人注目的肢殘演員。他雖然只有一條腿,卻能跳出那樣令人們震憾的舞蹈《雄鷹DISCO》!記得舞蹈的第一個動作,是演員頭望着上方,努力的往前上方飛去。那不正是他的生命的寫照嗎?看了這樣的舞蹈,我才更加明白,原來人的生命力可以如此的頑強,原來沒有什麼挫折,沒有什麼困難可以將人打倒。完美的生活是自己用堅強的意志創造出來的!

  一首《大約在冬季》,唱出了他們對生命的渴望,唱出了他們的不屈不撓,唱出了他們心中永不放棄的理想。歌手雖然只能靠一對拐杖行走,雖然不能在台上心情的舞動以表達他的激情,可是那一首歌,那歌聲中流出的豪放,不正是一種無比堅強的生命力在快樂的流淌嗎?台下響起了熱烈的掌聲,經久不息!

  手語舞《感恩的心》也引起了我極大的興趣,也許是因為她曾經表演過這個節目。這次是看真正的聾啞人表演,真的能體會出她們的一顆顆感恩的心,能體會出他們也感受到了世界給他們的愛,能體會出他們也會努力的向世界表達他們的愛。感恩的人,人人都有。

  讓我想起一句話:“人不在殘,有志則行!”

  初二:瘋狂追夢者

您正在瀏覽: 觀“殘疾人表演”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殘疾人表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