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韻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韻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本是一場戲,你我何必太在意。匆匆忙忙走在我人生的路上,一路如風般飄過。我的眼中,只有前方不定的白雲,而路上的一切花花草草。無盡風光我都一瞥而過。匆忙的旅途匆忙的人,而我,竟然沒有那麼一絲絲的回頭或立定觀望。前方的路依然凄迷,與一個又一個陌生人擦肩而過,風沙吹過我的臉,在依然不變的目光中我突然感覺到一點熱淚湧出,是呵,飄走於人世多年,我只在意獨自前行,一如即往,竟忽視了留下腳印——人生的烙印!

  於是,我有了回望的念頭。我站在這裡,慢慢側身向後望去,我不由呆了。過去的路上原來有那麼多美的麗景色,有那麼多知心好友,也有那麼多的感動。可是我竟一再忽略忽視。錯過了的,永遠不會再回來,我蹲下身,捂着臉,痛哭失聲。我竟然錯過了那麼多。也許是我太功利,也許是我太不小心,對朋友的關愛和對美好的世界視若不見。風又起,吹動我的衣角,撫摩我的臉盤,吹皺了我眼裡的憂傷。曾經那麼多次的相遇與邂逅,曾經那麼多次的感傷與憂愁,都沒有留住我行色匆匆的腳步,此時我發覺原來以前那個桀驁跋扈。自以為不羈的飄飄少年追尋的自由和未來竟然是水中皓月。

  於是,我懂得了珍惜。在繼續向前的路上,我不會一味的注重方向,我也偶爾會停下腳步,感受身邊的人和事,在感受中讓自己感動流淚。朋友於我,不在是浮萍短暫的相聚,而是清風中的笑意,溫暖我的心,分享我的愁。

  人生的韻味……在回頭的一剎那,原來就是一杯手磨咖啡……

  陝西長嶺子校五年級一班 高嘉敏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韻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韻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