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天上的太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上的太陽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姐姐前幾天才走,也不知道你現在怎麼樣了,剛開學,不知道你適應不適應,今年才轉到西安,房子又那麼小,不知道你住得慣住不慣。 

  回想暑假,我們總是在花叢中嬉戲,玩耍,你每天玩耍過後都會畫那天上的太陽,你告訴我,太陽象徵一個人,可望而不可及,那個人可遠可近,可現身,可躲藏,那個人就是奶奶,看着她的遺相,她離我們很近很近,看着她的衣服,她離我們很近很近,看着她的骨灰,她離我們很近很近,看着這人間,她離我們實在是太遠了,你有時畫朝陽,你告訴我,人總是要死的,就像這太陽一樣,會在西邊落下,你有時畫夕陽,你告訴我,這是衰老的象徵,你有時畫中午的太陽,你告訴我,這太陽好像奶奶,很想永遠照耀着大地,但總要落下,那太陽就是奶奶,奶奶會給予我們鼓勵的。 

  奶奶,請你一路走好,成為我們心中永遠的太陽。

您正在瀏覽: 天上的太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上的太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