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話:關羽1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話:關羽1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話:關羽1 標籤:關羽作文

  關羽,誰人不知誰人不曉呀!就是這樣天下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三國時期的一位名將,武可傲視,智也可以傲視。被世人尊為“武聖”可謂是一個完美的人,但卻好像又有一點兒缺點。

  它,義貫古今,能文能武,是一個不可多得的人才。又是世界一個好好的奇才。就算是曹操再三挽留,獻馬獻錢,也是不可挽留呀!以至於後來的千里走單騎,過五關斬六將等等一個有一個的一卷。武,又可是以最大最大的好處之處。先是溫白酒斬華雄,便展露出之後是個人才的亮點。后又斬文丑等一代名將可會是英勇無比,超級厲害,超級厲害。跟於張飛,劉備的桃園三結義的故事已成佳話。就是這個無比完美得人,也有一點兒的缺點。不盡人意不像這樣也是無語。

  關羽呀!關羽!文武至全的人占殺了有一些的名將。可謂是真真正正的超級超級“武聖”。讓我們也不像這樣吧!好好地看着偶像在這演繹一次又一次的佳話。

  下次再講,關羽的缺點。

您正在瀏覽: 話:關羽1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話:關羽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