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親人給了我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給了我溫暖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從懵懵懂懂的年紀逐漸走向了成熟,一直陪伴着我們的是父母、老師、朋友。耳邊嘮叨的是童年時期老師的一點一滴的教誨,媽媽每時每刻的呵護語句。這些看起來微不足道的小小細節卻溫暖了我們的心。生活中的風風雨雨總會有父母幫我們抵擋着。可是你們是否有認真的想過你的父母在傾盡他全部的愛,全部所擁有的東西給你的時候,你是什麼樣子的態度?你給過什麼給你的父母了嗎?錢嗎?別鬧了,你跟本就沒有能力去賺錢。可是你是否在你長大后給你的父母洗過一次腳?沒有吧?那你有什麼資格有什麼權利去接受父母對你無微不至的關愛?難道說父母懷你十個月把你生下來后就必須把你捧在手心裡嗎?父母就一定有義務把你養到老的嗎?

  “家”是我們心靈的避風港。都說親情是最溫暖人心的,是最堅固的感情。“家”是漂泊者的避風港,每當心情不好的時候總有地方停靠。試想一下,如果我們都沒有組建家庭,那是否會有很多的人都無家可歸?但是光有家庭還不足夠,如果家裡面沒有絲毫的生機,冷冷冰冰的,那麼家就不是溫暖的“太陽”,而是一座座冰冰冷冷的“冰山”。溫暖來源於家庭中親人的關愛和呵護。如果沒有家庭就沒有親人,沒有親人就沒有親情,沒有親情就沒有溫暖。

  如果不是媽媽每天叫醒你起床,你或許上學總是遲到;如果不是媽媽每天早晨為你準備早餐,那麼你或許要餓着肚子去學校上學;如果不是媽媽為你洗掉臟衣服,那麼可能你現在沒有衣服可更換;如果不是爸爸為了你而努力的去打拚,那麼你或許不會那麼舒服的坐在教室里上課;如果不是爸爸的嚴厲管教,那麼你現在或許不會如此的優秀。你有沒有感覺到,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都是你父母給的?你現在所擁有的都是你父母一天要上八個小時換來的工資,父母那麼努力的去賺錢是為了什麼?買名牌包嗎?買名牌的裙子嗎?都不是,父母賺來的全部都是為了我們而付出,都想把最好的給我們。難道說這些都不是親情的流露嗎?這些還不足夠溫暖你的心嗎?

  朋友們,你要記得:是他們給了你的生命,是他們給了你關愛,是他們給了你每一點一滴的愛,是他們給了你在失望中最想抓住的那片曙光。也請自己將這些銘記於心。

  世界上一切其他的都是假的、空的。唯有父母的愛最真實、最永恆!

您正在瀏覽: 親人給了我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給了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