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親人給了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親人給了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平時生活,家都受過人關心吧!當然嘍,受過,而且還不般關心哦。 那究竟誰這麼關心,至今讓難忘呢?先暫時不告訴們,還講事吧。 

  記得這發生在夏天的一個中午,那天放學早,就同學起個家屬院籃球場去玩,不知不覺,太陽公公已經山,等回家時候快八點。剛進家門,就聽爸爸訓斥:“怎麼這麼晚才回家?媽媽出去找,現還沒有回,看怎麼收拾。”這時候,心裡害怕極,眼淚情不自禁地流。這個時候,聽樓道里傳急促腳步聲,媽媽邊開門,邊嘴裡着急爸爸說:“兒子沒有找,不知道哪裡去,趕緊出去再找找”。當媽媽打開門,看站立牆角時候激動撲過,緊緊抱住說:“兒子,哪裡去,急死,什麼這麼晚才回?”當告訴媽媽真相,她邊給講道理,邊跑廚房,從裡面拿出個食品袋說:“兒子,餓壞吧,這媽媽午給買最愛吃烤鴨,都已經涼,趕緊吃吧。接着,媽媽又幫擦拭渾身土衣服、褲子,然又去做飯。吃着媽媽買烤鴨,看媽媽忙碌身影,心裡酸酸,心想:都已經學三年級學生,還這麼不懂事,爸爸媽媽天班辛苦,還操心。今,定好好學習,聽老師話,聽爸爸媽媽話,做個好孩子。 

  嘻嘻!現家知道那個最關心人誰吧,她就最親愛媽媽。雖然面講發生身,但平時點點滴滴,能深深地感受媽媽愛,關心,覺得她心目最偉、最無私人,因有這樣好媽媽而感驕傲、自豪。這裡,最想說句話就:"媽媽,您辛苦,謝謝您!”

您正在瀏覽: 親人給了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親人給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