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面對妹妹,我希望父母也給我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面對妹妹,我希望父母也給我溫暖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們常說,人世間只要有父母的關愛,就能感到溫暖、幸福。可我雖然有父母的關愛,卻並不感到溫暖。

  前年的十一月,我們家又增添了一個小生命——我的妹妹。全家人都沉浸在添丁的喜悅之中,唯有我一點兒也高興不起來。因為自打妹妹出生后,爸爸媽媽全都圍着妹妹轉,忙得不可開交,我只能站在一旁靜靜地看着。漸漸的我發現,我就像是空氣一樣,不再受到關注。

  有一次,放學回家,我興高采烈地推開家門,大聲說:“爸爸媽媽,我回來了!”原本想告訴媽媽今天考試我得了優,讓她高興高興,沒想到媽媽板著臉不耐煩地說:“回來就回來了,喊什麼喊?看,都把妹妹給嚇着了。”

  我的心猛然一顫,酸酸的,眼淚不爭氣地在眼眶裡打轉。我突然感到,媽媽變得好陌生。以前我每次放學回家的時候,媽媽總會滿臉笑容迎上來,看看這,瞧瞧那,生怕我餓着、冷着、累着了。可是自從有了妹妹,一切都變了,媽媽已經不再是我的媽媽了,她再也沒有關心過我了。

  還有一次,爸爸媽媽準備去上街,臨走前,我特意央求媽媽,“記得給我帶筆芯啊!”媽媽當時一口答應了。我很開心,心想:媽媽心裡還是有我的。中午他們回來了,我高興地迎上去,激動地問媽媽:“媽媽,媽媽,我的筆芯呢?”媽媽愣了一下,看了看手裡只有妹妹的零食,若無其事地說:“你不是還有筆寫嗎?非要今天買嗎?”我的心再次猛地一顫,只感覺陣陣刺痛傳來。當時,我真想質問媽媽:“你們只知道關心妹妹,還當我是你們的兒子嗎?”

  爸爸媽媽,我能體諒你們的難處,但在照顧妹妹的同時,你們就不能多關心一下我,多給我一點溫暖嗎?

您正在瀏覽: 面對妹妹,我希望父母也給我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面對妹妹,我希望父母也給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