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給了我溫暖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給了我溫暖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家,就像一個避風港。包容你的缺點,在你傷心落淚時,一直伴你左右,給予你溫暖。這溫暖,有一種“濃濃的書香”和“淡淡的馨香”。

  記得小時候,我體弱多病,常常是三天兩頭進醫院,媽媽一刻也沒閑過。醫院裡很枯燥,很無聊。每一天,我睜開眼一看,就是只有一張床,一張桌子的空房子。又一次,我每天都吃不下飯,護士阿姨打電話給媽媽。媽媽很匆忙的趕過來。媽媽嘆了口氣,問我:“你是不是很孤單?”不過是母女連心,我點了點頭。“你等着哦!”媽媽說完飛奔了出去。回來時,一手拿着一本《伊索寓言》,另一隻手拿着兩隻鬱金香。媽媽氣喘吁吁地對我說:“孩子,媽媽知道你孤單,於是媽媽買了這兩隻鬱金香,你就把這兩隻鬱金香當做是爸爸和媽媽,它們會代表爸爸和媽媽伴你左右。而且,以後,媽媽會抽空來看望你,講故事給你聽,好嗎?”我點了點頭。淚水浸滿了我的眼睛,幸福縈繞在我的心頭,從那以後,我睜開眼一看,不再是一座空房子,而是爸爸媽媽的味道,空氣中充滿着“淡淡的馨香”。有時,睜開眼一看,還能看到媽媽的身影。每次我一醒來,媽媽就會娓娓動聽的給我講起故事來。聞着這“濃濃的書香”,我一下自有了食慾。講完,媽媽就喂我吃飯。就這樣,我很快出院了。當看着媽媽疲憊的身子和欣慰的笑容時是,我不禁鼻子一酸,眼淚頓時奪眶而出。謝謝你們,爸爸媽媽!謝謝你,家!你們在我生病時給予了我溫暖。

  家啊!我的避風港。謝謝你,伴我左右,給予我溫暖,那濃濃的書香與淡淡的馨香。

  初一:曾洽瑤

您正在瀏覽: 家,給了我溫暖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給了我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