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我溫暖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我溫暖的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想去公園玩。”我對媽媽說,“好,我們去打滑梯!”我與媽媽高高興興地走出家門。 

  這是我四歲那年的秋天,走起路來蹦蹦跳跳,左顧右盼的。當我走到小區門口時,沒有注意到腳下的門檻,被狠狠地絆了一下,身體左搖搖右晃晃,“砰”地一聲趴倒在地上,來了個“嘴啃泥”。我頓時“哇”地大哭起來。媽媽急忙把我扶起來,看到血從嘴唇一直流到下巴,萬分焦急,立刻抱起我,準備把我送到附近的醫院。這時,一位阿姨從小區路邊的一輛出租車中跑出來,關切地說:“呀,這孩子嘴磕成這樣了。快上車,我送你們去醫院!”這位阿姨是常在我們小區外等客人的出租司機。媽媽還來不及感謝,就上了車。 

  路上,阿姨駕車從人流中,車流中穿梭,看到前面堵車十分着急,好像病痛發生在她的身上。我在媽媽懷中,從後視鏡看到阿姨真切的焦急神情,安靜下來,不再哭鬧。 

  終於到了醫院,大夫說:“傷口需要縫合,但孩子太小,還是去兒童醫院比較好。”一直陪在身旁的阿姨不假思索地說:“我帶你們去。”正是高峰時間,車多人多,阿姨把車的雙閃打開,在路上快速而平穩地行進。 

  到了兒童醫院,阿姨對我們說:“我去挂號,你們在這裡等大夫。” 

  阿姨迅速跑前跑后,不一會兒,頭上已滿是汗珠。 

  縫合手術不可有家人陪同,本已安靜的我,在進手術室前嚇得大哭起來,媽媽怎麼哄都不行。阿姨拉着我的手,又摸摸我的頭,安慰我:“我們在外面等你,給你加油,小夥子要堅強呦。”聽了阿姨的話,我踏實了許多,漸漸平靜下來。 

  傷口縫好后,我又充滿了頑皮和生機,吵着要去公園玩。於是阿姨把我們送到公園門口,媽媽要多給一些錢表示感謝,但阿姨決不多收:“別客氣,我也是一位母親,理解你的心情。” 

  多好的阿姨啊!後來我們成了朋友,見面常打招呼。雖然我們已經搬家了,但我想起阿姨曾給予我們的幫助,令我心中溫暖。

您正在瀏覽: 讓我溫暖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我溫暖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