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們的大家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大家園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都有一個家,名字叫一班,兄弟姐妹都很多,環境也錯……”這是我為班級改編的一首歌。是呀,班級就是我的家,是我們60個同學共同的家,我們對它的感情就像我們對祖國的感情那樣深、那樣濃…… 

  在這個大家庭里,每一個成員都在貢獻着自己的一份力量,齊心齊力地把班級打扮更美更亮……就拿最簡單的衛生工作來說吧!每天早晨,值日生就早早地來到班裡,二話不說,拿上掃把就不停歇地工作起來。汗水“叭嗒叭嗒”地掉下來,他們依舊仔仔細細,認認真真地幹活,生怕一點點灰塵玷污這個美麗之家。再看看牆壁上的黑板,乾乾淨淨,兩側的通知欄,工作欄,設計得別出心裁,顏色光鮮亮麗。課桌椅擺得整整齊齊,就像等待檢閱的士兵。這些付出,多在衛生評比名列前矛獲得了豐收和肯定。對每一個成員來說,這都是值得興奮的因為這個榮譽猶如為這個大家庭多添了一個色彩,多撒下了一顆希望的種子。 

  讓我最難忘,最感動的是那一次的捐款活動。那一次,本來每個同學或多或少地拿出了自己的零花錢。可是,沒想到我們班級的捐款竟是年段中倒着數的No.1。這可急壞了所有的同學,想也不多想就把錢都上交了。有的同學還為此向父母要百元大鈔來捐。更有一些同學“人窮意志強”,硬是省下飯菜的錢參與這次的活動。結果,我們的捐款總數全校第一!那一刻,同學們笑得比春花還爛燦,心中比吃了蜜糖還甜。 

  夕陽西下,但還有一群意氣風發的少男少女在夕陽下歌唱,他們為一班歌唱,為一班的未來歌唱,為一班美好的未來歌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大家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大家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