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家園靠大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家園靠大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美麗家園靠大家 

  星期天,我和爸爸媽媽來到郊外,我妹要進行一次環境大調查。 

  你看,那鬱鬱蔥蔥的花草樹木,茂盛極了!遠遠看上去好像綠色的海洋。可是,走進一看,是誰,往草地上?P紙屑?是誰,在樹上可圖畫?是誰,踩踏那嬌嫩的花兒?我彷彿聽到花兒在哭泣,看到樹木在艱難的呼吸。原來是人們往草地里?P的紙屑,是人們在踩花草樹木。請大家不要傷害花草了,好嗎? 

  藍藍的天空,白白的雲,多麼像一個美麗的天堂。可是,是誰,把雲染黑了?是誰,讓白雲皺了眉頭?是誰,讓藍天布滿了烏雲?原來,是人們把白雲染成了黑色,是人們污染了清新的空氣。請大家不要污染空氣,好嗎? 

  小河流水的聲音多麼親切,我不由的尋找清澈的河水。可是,是誰,將小河邊的骯髒?是誰,使小河失去了生機?原來,是人們把小河邊的渾濁。請大家不要污染水源,好嗎? 

  看到大自然這樣的情景,我和爸爸媽媽的心情都很沉重。我忍不住想:人們為保護環境該做些什麼呢?當然,我妹不能亂?P垃圾,不能亂砍樹木,保護環境,必須從小做起,必須從自己做起。 

  作者姓名:歐陽鋒 性別:男 指導老師:唐羅娣 

  所在學校班級:江西省贛州市安遠縣東江源小學六年級二班 

  聯繫電話:13870714380,07973720882

您正在瀏覽: 美麗家園靠大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家園靠大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