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的點滴,大家看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的點滴,大家看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早上,一起陪着妹妹們出去考試的時候,一個親戚帶了兩瓶安慕希,她拿着她正在喝的給我喝,想起自己昨天晚上擦想要買呢,於是喝了!另一個親戚,喝着一瓶,當然我們大家只是親戚,每個要去考試的孩子都代表着一個家庭。

  另一個女孩,也喝着安慕希,她的親弟弟要喝,結果她一直都假裝沒有聽到,只顧着喝自己的。而那個給我喝的女孩,卻主動拿給了那個弟弟喝。

  回家后,我感慨說,自私和無私,已經在我面前都體現了出來。媽媽也贊同我的說法,我說,沒有辦法,那個我認為有點自私的是家裡的寵兒。媽媽回我說,孩子也不要太寵了!我笑着說,也不是,只是教育問題罷了!只是家裡人沒有給他們灌輸一種有東西要分享的思想罷了!說著說著,媽媽又是一大堆的道理,說,孩子的一個小小舉動,就可以反應一個人的內心世界,因此,請一定要記住你自己的教養,請一定要注意着你的言行舉止。我回答說,其實我也很霸道的,在學校。我和好友每次看電影都是坐在一起,我每次都是會不顧形象地跟好友搶他的零食。媽媽笑了笑。我知道,這兩種根本就不一樣!但,只是幽默了會。

  你的點滴,大家都看着。只是上了初中后,老師說我是一個很有教養和修養的人,我才開始試着去了解修養和教養究竟是什麼,後來,才發現,那些書,教會了我好多!它們告訴我一個女人的氣質和修養比任何財富和美貌都要重要,他們告訴我,氣質和修養是一個女人的名片。

  即便我還是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女生,但是,還是願意,用自己最好的姿態活着,因為我知道,氣質和修養,是人一生中學不完的靈魂。你的點滴,大家都看着,請保持你的大方和寬容及平靜。

您正在瀏覽: 你的點滴,大家看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的點滴,大家看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