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又見柳絮滿天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又見柳絮滿天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此夜間折柳,何人不起故園情。”每個人看見或聽到關於家鄉的事物,就會想起故鄉。

   在我的家鄉有很多的柳樹,每到春天,柳樹就長出了許多的綠葉,那葉子就如“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一有風,柳絮就會滿天飛。

   最近,我走在小徑上,小徑旁都是柳樹,風一吹,柳絮就滿天飛了。此刻,我就想起了我的家鄉,因為小時候,我很喜歡和別人在柳樹邊玩,在家鄉的某棵柳樹有我兒時許多的樂趣。 

   “我在這裡,我在這裡。”在柳樹旁傳出了一陣聲音,是我和一些小夥伴在玩捉迷藏的叫聲。小晨是眼睛蒙的那個,我向其他夥伴就是躲着她的。

   小寶喊着“我在這裡,躲在柳樹后,故意我在這裡”。小晨聽到這個聲音,就隨着聲音的發源地——小寶走去,一抱,結果就抱到了柳樹,害得我們哭笑不得,小寶還倒在地上,摸着肚子地大笑起來。原來是小寶趁小晨走來的時候跑走了,他喊那句話,是為了要小晨的。

   小晨見沒有抓到人,便把綁在眼睛上的布扒了下來一看,說:“怎麼沒有人呢?我明明聽到了小寶的聲音啊!”小寶走到她的面前,說:“我是騙你的啊,我跑走了!”小晨嘟着嘴說“你竟然騙我!”我們看着小晨的表情,又笑了起來。

   “哈哈哈……”這一陣笑聲迷漫在柳樹林中。

   現在,我看到一些男孩子爬樹,就想起了在小時候的事,讓我不由自主地笑了起來。 

   “快點爬下來啊,快啊!”在柳樹下傳了一陣男孩的聲音,其實是我和一些男孩在爬樹,因為小時候很皮,經常和男孩一起玩。我爬上了柳樹,不敢下來,下面的男孩開始嘲笑我了,“孫恬,你是不是不敢下來了,膽小鬼!”“哈哈哈……”

   我有些生氣了,說“下就下,誰怕誰。”我一步一步地爬下來,“嚓”地一聲,我褲子被柳樹枝劃破了,下面的男孩都笑了,我很害羞,馬上爬了下來,跑回家了。

   在家鄉有許許多多的趣事,看到了柳絮滿天牛時,就會想起家鄉,就會想起這些去趣事。

  【初中作文素材庫】

  初中作文:幾分釋然在心頭

   初中作文:我有我的平凡

   初中作文:我的青春我做主

您正在瀏覽: 又見柳絮滿天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又見柳絮滿天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