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為貴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為貴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和為貴 標籤:和為貴作文

  心平氣和的面對每個人與每一件事,人能從中體驗到人生真正的快樂。

  和,表現在一個人行為舉止的文明得體,一個人心態的舒暢自然。它體現出一個人的人文素質和道德規範。和,它傳承了華夏五千多年悠久燦爛的文明歷史,表達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的優良品質。

  萬事萬物都以和為貴作為其發展的核心與源泉。

  以和為貴來對待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每一個人,無論它的大小或者輕重,都要以正確的態度來對待。我們身邊的每件事,每個人都伴隨我們度過了無數個春秋。無論颳風下雨,電閃雷鳴,他們都永遠伴隨着我們一路成長。或許正因為在一起久了,才顯得平凡普通,所以我們就漸漸失去了彼此的尊重。但恰好相反,他們才是我們一生中最重要的人。我們更應該尊重和理解對方。

  我們的朋友,是人生路途中的匆匆過客。但他們卻給我們帶來了人生的珍惜和溫暖。還記得那年的夏天,你我因一句爭嘴而釀成了我們之間的隔閡。那時的我們懵懵懂懂,只知道眼下的快樂,不知珍惜以後。那時你我的友誼產生了隔閡,遭到了慘烈的衝擊。孤獨吞噬着我們的心靈,它一點一點磨滅着我們的內心,以孤寂來代替往日的歡聲笑語。當你我突發悔悟的時刻,歡樂時光已悄然逝去。那時的悔恨已晚,只有自己成熟后的釋然才能代表內心深沉複雜的感情。

  只要以和為貴,就沒有化解不了的心結;以和為貴才能建築我們內心真誠的堡壘,才能鞏固我們終生難得的重要的愛。在人的一生當中,挫折困難的阻礙是難免的,但也是因為它們,才會激勵出人們堅強的毅力和品質,才能培養出人們良好的行為和精神。和為貴,會為我們創造良好的成長環境和人際環境。和為貴,會為為我們指引人生的方向。讓我們以和為貴,珍惜眼下的一切,把握住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朝向勝利的彼岸不斷前行。

 初二:魏千千

您正在瀏覽: 和為貴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為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