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珍珠的美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珠的美麗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珠因為美麗而放棄了蚌的保護,它理解不了蚌身上的腥臭味而飄落了海底,再無人探究它,去愛它,它早已拋棄了自己,珍珠變成了沙塵,消逝了。

  珍珠因為美麗而尋覓到蚌的保護,雖然蚌的腥味很重,但它快樂的理解並接納了它。終於,珍珠見到了陽光,見到了它嚮往已久的路地。它成了一個明星,一個動人的音符。

  故事就這麼簡單,一個理解一個不理解,讓一枚普普通通的珍珠的一生產生了不一樣的結果。理解其實是成功必備的武器。理解並不貴重,貴的只是拋棄自己的私心,而生物圈中做的最不好的就是我們人類了!我們的私心太重,體諒太少,少了理解的光環選擇了生活在自己的世界之中!拋棄了社會的人也將被社會所拋棄,離開了群體,往往,就無法再立足於世了。人心齊,泰山移——創造奇迹的鑰匙就是群體的力量,就是理解在先,寬恕為輔的親密聯繫。斷了,只有等被社會所淘汰,因為你是個失敗者。從前,有兩隻雞互不肯理解對方,當一天,厄運降臨的時候——它們被獵人捕捉時,仍互不關心,互不理解。獵人將它們的腿拴在一塊,又進了森林。因為求生的本能,兩隻雞開始掙扎,但誰也不肯讓誰,只是跳着華爾茲轉圈。當黃昏時,獵人在來到這裡的時候,雞還是沒跑成,反而累得動不了了——誰叫它們互相間沒有理解呢!兩隻雞在相互怨恨的情況下成了獵人的肚中餐。相比起來人類更為可悲。脫離了群眾只能原地踏步踏。在失學的學生中至少有三成人是因為不會理解他人而碌碌終生,而自殺的人中,因為不理解他人,不容忍他人而悄然離去的人竟高達七成,還有那不被人理解的人,就算再偉大也會成為墳土,他們走了一路,哭了一路。人生的理解是那樣輝煌!但我們為什麼還要這樣?沉思……

  今天,又有一個美麗動人的珍珠來到了這個世界,它就是你,朋友。要你在消逝,成名中選擇一個你會選擇什麼?我知道你肯定會選成名!但!你會不會去理解呢?

您正在瀏覽: 珍珠的美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珠的美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