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沒有電腦的日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沒有電腦的日子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電腦終於還是壞掉了,曾經有過幾次的垂死掙扎,偶爾還能啟動兩下,可最終徹底癱瘓拉。才知道那經常沒來由的重啟和異樣的聲音已經是一種預兆,以為他可以艱難的挺過來,去發現大勢已去。



  電腦壞了以後,才更加意識到自己對電腦的一無所知。因為我對硬件簡直一無所知,根本搞不清楚究竟原因出在何處。現在終於發現,原來只會上網是不夠的,電腦和人一樣,也總會有生病的時候,而我在他需要我照顧他的時候卻無能為助。

  

  電腦壞了以後,因為討厭網吧的烏煙瘴氣,所以網是沒法上啦。突然發現離開網絡,我竟然不知該何去何從,不知道這漫長的時光該如何打發。一位好友好長時間沒上過網拉,一直很奇怪,問他原因,他說不希望被網絡所束縛,因為離開網絡,我們本可以有更豐富的生活,不應沉迷於天馬行空的網絡聊天,不應墜落在刀光劍影的網絡遊戲,不應無休止的打開郵箱去查看其實寥寥無幾的e-mail,有時間坐在窗前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可以逛街,打球,看書,其實會更自在,更有意思。或許上網久了,我才會有不知所措的感覺吧。

  

  電腦壞了以後,於是試着走出去,剛好周末大舅告訴我可以開開車子,總算是一件頗吸引我的事情啦!拿到駕照兩個多月以來,一直沒有機會,現在能過過車癮,感覺真不錯!雖然剛開始還沒有上手,一切又變得生疏起來,但不停的踩離合,掛檔,油門,換檔,雖有些手忙腳亂,但最終還是熟練起來啦。可是還沒過足癮,車胎卻被坑坑窪窪的地面被炸破啦,整個輪胎都癟下去啦,只好又麻煩大舅辛苦的換上輪胎后,還是開會去再說吧,倘若再破掉,可就沒辦法啦!還好這是在電腦壞掉以後,不然我可能還沒法擺脫它的束縛,重新有機會提高我的車技吧。 

  



  電腦壞掉以後,老媽也沒有文章要寫啦,自然社區的一些資料也用不着我再幫她整理,不用再最苦力,不錯不錯。

  

  儘管沒有電腦的日子,生活發生了改變,但還是盼望着電腦好起來的這一天。

  

  有電腦的時候成天掛在網上,很無聊;沒有電腦的日子,倘若成天閑在家裡,還是無聊。與其無聊,不如還是通電腦一起度過吧!^_^

您正在瀏覽: 沒有電腦的日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沒有電腦的日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