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封你沒有看到的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封你沒有看到的信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孤獨之餘,我又一次感到了“幸福”。這是一個很溫暖的字眼,也許因為它,我這個冬天都不會冷啦。你的話,讓我可以有足夠的理由去感動地哭一場…… 

  也許,有很少的人知道我是你妹,但我漸漸地知道,妹妹在你心中不是一張紙、兩張紙的分量。每每想到這些,我就會很欣慰地笑笑,感到一種無比的快樂,知道原來一個人在世上並不孤單,還有別人牽挂,還會牽挂別人。 

  那條短信讓我受益匪淺。 

  是啊,也許這世上沒有誰值得我們流淚,而值得自己流淚的人卻不捨得讓我們淚流…… 

  這一點是我活了十幾年都未耳聞的。同時,讓我知道人生存的本質,就是快樂。何必找太多的事讓自己心煩意亂呢? 

  有一剎那…… 

  讓我突然覺得原來一種“寵辱不驚,得失泰然”的態度對應生活才是一種無可厚非的幸福。 

  讓我突然發現,原來快樂可以選擇。 

  我也希望你永遠快了,因為上帝悄悄告訴我,人活着,在死之前最重要的事便是“開心”。

您正在瀏覽: 一封你沒有看到的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封你沒有看到的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