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吃攤真討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吃攤真討厭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心情不錯,決定出去轉轉玩玩,這不,我已經來到了老城那條古街。

  看到眼前的景像,我大驚失色,原來一塵不染的老路,現在變成臭氣熏天、灰塵狂舞、遍地狼藉的油漬路。路邊堆滿了小吃攤殘餘的垃圾,垃圾筒里的簽子、紙盒、餐巾紙、一次性筷子,堆成了一座小山……

  看罷多時,我不禁嘆息一下向前走去。突然,一股刺鼻的異味“鑽”進我的鼻孔,不一會兒,一大團異味爭先恐後地撲面而來,我向四周一瞧,原來是木炭與羊肉烤糊的味道,非常的難聞。

  再看看小吃攤的老闆們,一個個黑得跟非洲人似的,尤其是那雙手,黑得無法形容。他們用那雙黑手在簽子上穿肉,我不禁作嘔。那些夥計們正在用黑得看不出本色的毛巾刷着碗筷。

  我很費解,這麼髒的地方,人們竟然來往不斷,那小吃攤上,這“波”未走,那“波”又來,隨處都可聽到人們與小吃攤的老闆討價還價。我的好心情一掃而光,直接回了家。

  經常光顧小吃攤的人們,我要告訴你們,這些小吃攤連基本的衛生條件都不具備,做出來的東西能幹凈嗎?所以,請大家遠離務必小吃攤。

  小吃攤的老闆,我警告你們,你們只顧着個人利益,你們就不考慮一下這樣做對社會、對環境有多麼大的危害啊!我市正在創建文明城市,你們的小吃攤就像那潔白的絲綢上的一個大污點,請你們快快醒悟,改行!另謀生路!

  小吃攤真討厭!

  河南洛陽洛陽市實驗中學初二:張寶

您正在瀏覽: 小吃攤真討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吃攤真討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