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草青青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草青青_3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撒下一把種子,經歷寒暑,小草終於在來年的春天露出了青青的小頭,這時,本來看着荒蕪的大地上就有了一片綠色。

  有的人願意做一顆小草,為大地貢獻自己,但是小草青青,怎能忍心踐踏呢。夏天本是萬物使勁生長的季節,但是小草卻擺脫不掉自己的命運。

  每一個公園都有那麼一塊綠色的草坪,每個草坪的邊上還立有一個牌子:禁止踩踏。但是這樣一個牌子卻如同虛設,還是有太多的人跑進草坪里,追逐打鬧,他們喜歡腳底軟綿綿的感覺,卻絲毫不在乎腳下小小的生命。慢慢的,草坪中開始出現了一條明顯的小路,這是一個用無數小生命鋪成的小路,路上面不是各色各樣的鵝卵石,而是發黃的小草。

  小草青青,她的生命本是非常的頑強,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但是現在卻顯得如此脆弱,在人們的腳下,她們失去了生命,卻不能再吹又生了。

  小草青青,請不要再踐踏草坪了,她們都有自己的生命。

您正在瀏覽: 小草青青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草青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