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青青小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青小草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青草,在城市的每一處地方,每一個角落都可以見到。春天來了,它伸出了尖尖的腦袋,向春天姐姐問候了一聲,再向她招手。它越長越大,腦袋越長越尖越可愛,青翠的顏色,好看極了。它像一張舒適的地毯,讓人隨便在它的身軀上踩踏,它毫無怨言。它像一條五顏六色的彩條,春夏的時候,它是翠綠色的,在一些地方還點上了一些小小的花珠。秋冬的時候,滿地成了金黃色的海洋。  

  我喜歡在青草地上跑步,玩耍,喜歡躺在它上面,仰望藍藍的天空。不管人們對它怎樣,它總是默默無聞。  

  花兒、果實、大樹的美麗,都是有了青草的襯托。青草慢慢成長,最後變成大片的草坪,與樹上芬芳的鮮花,還有累累的果實,綠化了城市。對於城市來說,青草是不可缺少的。他既美化了城市,也綠化了市容。還可以幫人們吸掉一些二氧化碳,製造氧氣,讓空氣變的清新,對人們的身體大有好處。  

  在生活中有許多人像青草一樣茁壯成長,長大後為社會做些有益的事,人們不也沒發現嗎?在許多成功人士的背後,也有許多像青草似的人在支持他,襯托他。默默無聞地為社會獻上自己的一份力。  

  我愛青草,愛它的顏色,愛它的樣子,更愛它的精神,也更敬佩青草一樣的人.

您正在瀏覽: 青青小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青小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