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的保姆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的保姆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現在的孩子心裡普遍埋藏着一個問題,未來是什麼樣的?未來有什麼新奇古怪的東西呢?……讓我們穿越時空,來到2188年的地球,去探索未來的事物吧! 

  說什麼呢?有了!就說保姆吧。 

  未來的保姆都是機器人,它的功能會按照人們的需要而設置的,比如說:當主人飢餓時,它會自動的把冰箱里的食物,轉入微波爐,加溫后自動彈出,主人就可以食用了;保姆的頭部是一台電腦,可以用遙控器調節大小,每天在家裡就可以學到老師在校講的知識,每天下午學習結束,可以在電腦上用光筆寫完作業,發送給老師,這時的“保姆”就可以讓你開始娛樂,比如:用保姆玩電腦。看電視。出去玩等都可以。只要在作業完成的前提下,保姆都會滿足你的需求。但是,每天的看電視時間在。3小時以內,電腦時間在2小時以內,如果超時,保姆就會把程序關閉。 

  而且,未來的保姆身上還有一個小型按鈕,一按就會變成一個很大的膠囊,膠囊裡帶有足夠的食物,當遇到自然災害時,膠囊的下方會出現一個火箭推進器,騰空而起,把主人轉移到安全地帶。 

  未來保姆的功能還不止這些,只要把你需要它做的寫入它的程序,它就會自動的按指令完成。

您正在瀏覽: 未來的保姆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的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