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保姆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保姆奶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小的時候,媽媽工作非常忙,就把我交給保姆看管,保姆對我很好。

  聽媽媽說,我小時候非常愛吃餃子,保姆就天天給我包餃子吃,我一頓就吃了十幾個,給我照顧得胖乎乎的,白白嫩嫩,像個“麵粉糰子,人見人愛。

  一晃過去13年了,今天,我和爸爸媽媽坐車回到東北去看望保姆奶奶,到了保姆奶奶家,一位滿頭銀髮的老太太出現我的眼前,看上去有五十七八歲,臉上爬滿了皺紋,看上去很憔悴。媽媽對我說:“這就是你的保姆奶奶,快叫奶奶。”“奶奶。”我很羞澀的叫起來。保姆奶奶緊緊的把我抱在懷裡說:“一晃眼都長成大小夥子了。”隨手拿出二百元錢塞在我的手裡說:“拿着,這是奶奶給你買糖吃的。”媽媽連忙給奶奶塞回去說:“都是一家人,客氣啥。”奶奶說:“我也不知道給孩子買點啥讓孩子自己去買吧!別嫌少啊。”我們盛情難卻只好收下了。

  中午,奶奶請我們一家人去飯店吃飯,到了我們預定的那個雅間,奶奶點了一桌子豐盛的菜肴,我舉目向飯桌看去,啊!有紅燒胖頭魚、海螺面、皮皮蝦……大多數都是海鮮類。奶奶握着我的手說:“你還想吃什麼啊就吃什麼。”我說:“不用了,夠了。”這時,媽媽叫我給奶奶倒上一杯酒,我把酒杯拿起敬奶奶一杯:“奶奶祝你快快樂樂,健健康康。”奶奶也端起酒杯說:“謝謝,天宇,我祝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媽媽從旁邊看見說:“我家天宇是越來越懂事了呀!”

  晚上,我們要回河北了,臨走時,奶奶緊緊的握着我的手說:“隨時回來天宇好嗎?”我激動地說:“奶奶,我會回來看你的,你保重。”車緩緩地向遠方駛去……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的保姆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保姆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