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家來了一位“小保姆”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來了一位“小保姆”_10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來了一位“小保姆” 標籤:小保姆作文 保姆作文 保姆機器人作文 “小精靈”作文

爸爸還沒進門,大嗓子就已傳進屋裡來了:“妞妞,快來開門,爸爸給你帶誰來了?”我迫不及待地去開門,一看,原來爸爸帶回了一位年青的阿姨。這位阿姨長得非常漂亮,我覺得只有在電視里才能見到這樣漂亮的阿姨,簡直是國色天香呀。 

  爸爸見到我就笑笑地說:“這是我帶回來的小保姆,妞妞,快叫阿姨。”“保姆?我們家什麼時候要保姆了?”不知什麼時候媽媽已站在了我的身後了。看媽媽的表情好像有點不高興,這時,漂亮的阿姨開口了:“大姐,你先生要我到你家來做保姆,以後你家有什麼事儘管讓我來做,我是不拿工資的。”“天下有這麼好的事?”媽媽輕輕地嘀咕了一句,就用責備的眼光盯着爸爸說:“到底是怎麼回事?”爸爸大大咧咧地說:“先讓客人進屋??以後你會明白的。” 

  就這樣,一位年輕漂亮的小保姆住進了我們的家。從此,我們家就發生了許多天翻地覆的變化。 

  以前,我喜歡賴床,現在可好,每天早上6點一到,小保姆就會準時來到我的床前,這時,無論我是真睡還是假睡,我都會情不自禁地一咕嚕從被窩裡鑽出來,而且覺得自己是很自覺地起來的,心情特別高興。 

  以前,放學后我做家庭作業時,有時困了就提不起精神,現在怪了,只要小保姆一坐到我身邊,我就會精神百倍,注意力、記憶力、想象力和分析能力都特別好,作業也做的特別快,而且沒有錯的。 

  以前,我們家雜事很多,常常讓媽媽精疲力盡。現在好了,只要媽媽心裡正想幹什麼事,小保姆就會及時出現:“主人,你是不是想干這件事?我已經幫你干好了,你看還行不?”媽媽常常會被鬧得哭笑不得。 

  總之,自從小保姆到我家后,我們家就發生了許許多多讓人驚奇的事。比如,電冰箱更節電了、洗衣機更省水了、三餐飯菜的味道都要超過大酒家了......當然媽媽卻一直來沒給她好臉色看。直到有一天,爸爸因出差把小轎車開走了,而我在學校又突然生病,老師打電話給媽媽,媽媽急得直跳。這時,小保姆過來輕輕地對媽媽說:“我送你去學校吧。”“你?”“請相信我吧,主人。”小保姆說著就拉着媽媽到了門口。說來也許你不信,小保姆往地上一趴,就變成了一輛非常豪華的小轎車,媽媽大吃一驚,但也管不了那麼多了,馬上上了車。在路上,小保姆告訴媽媽說:“其實我是你先生研究所里的一台萬能應變機器人,你先生把我帶到你家裡只是試用一下,要是成功的話,他們就會造出更多像我一樣的機器人,讓我們為人類服務。”媽媽聽了感動地說:“原來是這樣,你為什麼不早說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來了一位“小保姆”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來了一位“小保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