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欣賞的季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欣賞的季節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我每個季節都喜歡,因為它們都有自己的特點,可是我欣賞而又喜歡的季節那就只屬於夏季。

  夏季,不單單隻是忙碌、豐收的季節。它也有美麗的一面。

  夏季的早晨來的特別早,有霧,但不濃,它很輕盈、像頑皮的孩子,跑來跑去。它很輕薄,像一層面紗籠罩在大地上。人行走在其中,猶如在天上行走一般。此時,萬物都還沒有蘇醒,一切都是那麼安靜、和諧。

  夏季的中文,陽光特別的燦爛、耀眼。經陽光照射的地方都有着不同的美景。微風拂過的湖水,泛起陣陣漣漪,陽光灑向湖水,猶如在湖面播撒下了點點碎金,耀眼兒美麗。山坡上那鬱鬱蔥蔥的大樹長滿了碧綠的枝葉,在陽光的照耀下,折射出點點碎金。樹葉有了碎金的襯托,顯得高貴而美麗。

  夏季的夜來得特別遲。當夜幕降臨,月亮和星星登上天空那黑色的大舞台。而地面,又是一番美景。皎潔的月光灑向草叢中,哪兒的唱歌達人蟋蟀和蟈蟈正在高歌,螢火蟲在為他們伴舞,使黑夜變的寧靜而美麗。

  這是我欣賞的夏季,獨特的夏季,美麗的夏季。

  六年級:鄧宇

您正在瀏覽: 我最欣賞的季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欣賞的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