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嚮往的真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嚮往的真實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哎,這孩子實在可憐,被逼到這種地步。作為他的朋友,我一定要讓他感受到寫日誌的快樂所在。幫他補平這個唯一的不足。

  他不喜歡我叫他孩子,不過總覺得比較順口,就一直叫了。

  提前報了個物理班,正好我對文學也有了進一步的認識。開學我們可以共同探討。

  現在家長的望子成龍心理也太強了。這樣對孩子對家長都有損失。難道家長們因為這區區的分數,而封鎖了孩子的本性,是完全正確的嗎?

  正確不正確,我不敢妄下斷語,要看孩子們是怎麼想的。畢竟他們現在已經是半個成人了,應該存在自己的理解和想法。作為家長,我們沒有權利去扼殺屬於孩子自己的天性,更沒有權利讓孩子被動地成為自己操縱的傀儡。

  現在的家長有個很大的毛病:愛看孩子的隱私日記。這一點我是堅決不贊成的。任何人都無權看別人的隱私,家長也不例外。不管你是想了解孩子,還是想督促孩子學習,都不能採取這種方式。如果你只顧眼前之利,而不顧及孩子的將來的話,那就請便!

  好朋友,我想對你說的是:好好活你自己的,不為任何人的威脅所牽絆,也不要為了其他人的命令而去應付什麼。寫日誌,寫只屬於你的日誌。沒人會嘲笑你,沒人會嫌棄你,更沒人會看不起你。寫日誌,想些什麼寫什麼,愛寫什麼寫什麼,記住,你就是你,你不是別人,你只屬於你,你想幹什麼,全部取決於你!寫吧!痛痛快快地寫吧!將自己的歡樂,悲傷,痛苦,愉快,拿出來和你的好朋友一起分享!活出你自己的個性!

  平頂山十六中初二:楊凇

您正在瀏覽: 嚮往的真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嚮往的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