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初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初一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走過初一 

  當星星在夜幕下隱去;當童年的火車已遠離我們;當天真無邪的思想悄然消失。我們在光陰的促使下,踏上了初一的旅程…… 

  初一的生活是辛苦。太陽有時還未升起,我們就已經在校門外等侯;月亮有時已經掛在天空,我們才在路燈的伴隨下回家。課程表上的內容使我們大吃一驚,作業多的有時使我們叫苦不迭,黑眼圈在我們眼睛左右牢牢地安上了家。 

  初一的生活是快樂。舊朋友的離別使我們倍加傷感,擔新朋友的到來又讓我們有了無限趣味。作業上的“紅鉤”越來越多,這無疑使我們的心情豁然開朗。望着我初三必不出門的學生們,心裡更覺得自己是多麼幸福。 

  初一的生活是失望。成績單上的一比高下無疑是學生們心中最大的負擔。有時,一次的挫敗感就會讓自己對自己感到無能。同學們嘲笑和譏諷愈來愈讓人感覺到了,自己的能力是否神的不如別人。 

  初一的生活是進步。在班裡,現在知道了團結友愛是多麼的重要。自立於自強的提高是自己感到自己已經長大了。在挫折面前一次次的爬起來讓我們感到了自己的堅強長進了多少。成績的失敗一次次侵擾我們,我要相信是金子總會發光的,努力就會成功,就是這樣的信念使我們在班裡的成績穩中有升。 

  初一的生活是憧憬;

  初一的生活是美好; 

  初一的生活是煩惱; 

  …… 

  初一在我們的心中永長存,他是我們人生中的一個轉折點,它是我們回憶中不可泯滅的一部分,他會成為我們用永久的懷戀。 

  歡聲笑語的初一,多姿多彩的廚藝,信心滿滿的初一!讓我們用滿懷憧憬與自信的心態,走過一個無限希望的初一!

  指導老師:閆艷

您正在瀏覽: 走過初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