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走過初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初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辛勤勞動終究回換取成功,一定!" 

  ---題記 

  轉眼間,來到初三的教室,我的心情更沉重了,因為,我知道這意味着什麼....  初三生活----勤奮+親情=奮鬥

  一本本的練習冊,一道道練習題,題目,題目,題目!似乎永遠做不完!中午回家,想睡會兒覺的我,剛挨着枕頭,“仔仔,昨天買的英語習題,你做過了嗎?要中考了呀!”爬起來,坐在書桌前,看着在廚房忙碌的媽媽,想想為了買參考書還遲遲未歸的爸爸,無奈之餘,書桌前又有了我伏案苦讀的身影! 

  初三生活----題海+微笑=欣慰 

  教室里一片寂靜,只聽得見寫字聲,翻動書頁聲,一切都顯得那麼沉悶!每一個人都在努力,我更不應該鬆懈,筆芯一支又一支,題目一道又一道.....抬起沉重的腦袋,忽然,我看見了一絲微笑,她的眼神充滿着肯定,似乎在對我說“讓我們一起努力!”我的嘴角向上微微揚起,我點點頭,繼續奮鬥! 

  初三生活----刻苦+求知=成功 

  下課時,那些眼鏡,扒在桌上,忽然,有人拍拍我的頭,是語文老師,“注意好休息”“謝謝!”我輕聲答道。感謝老師的關照,但響亮的鈴聲又崔我投入課堂。“成功來自勤奮”我時刻銘記,好多次我獨自掌燈於空曠房間,苦讀於深夜,每天於星星上路,伴月亮回家,求知的慾望讓我忘記睡眼,忘記炎熱與寒冷,在炎寒之際,我勤奮努力,渴望成功! 

  初三生活,苦中有甜,帶着一絲微笑,迎接困難! 

  初三生活,澀中有香,帶着爸媽的期望,努力奮鬥! 

  初三生活,創造夢想,帶着我的未來,衝破未來! 

  讓我們帶着無限的期盼,走過初三,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走過初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初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