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走過初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初一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十三歲,年齡上的增長,心靈上的成熟,命運的十字路口,青春的起點!

  初中生,小學時夢寐已久的稱號。那時,在我幼小的心裡,是多麼的渴望長大。孰不知人生百味註定將在我命運的第十三個年頭向我襲來。

  走進初一,煩惱多多。稱號的改變帶來的是科目的猛增,二到七,這一轉變帶來的是諸多不適。學校的改變帶來的是壓力的增長,小學時只需與同班同學競爭,中學你需要與年級的所有人競爭。壓力=動力,增加一小時楷書時間=減少一小時玩的時間。矛盾啊!

  走進初一,機會多多。正如上所說,壓力等於動力,學習的勁頭非常充足,成績自然也替搞了不少。更重要的是,不同的環境有着不同的新鮮事,新鮮人!因此。初一正是我拓展人生閱歷的重要時期。

  走進初一,快樂多多。也許是繼承父親的數學基因,我對數學得興趣是常人的十的n+1次方倍。數學的快樂便在於你被一難題卡住,冥思苦想一小時后終於明白了的那種巨大的收穫感、自豪感!因為數學,我結交了很多志同道合的知己,有一種相見恨晚的感覺。每天,我們都在一起,探討那令人振奮的幾何。針鋒相對在所難免,但我們只在乎成功后的喜悅,共同快樂地在知識的沃土上耕耘。

  語文科代表曰:“初一即年齡之增長,心靈之成熟,人生之轉折,應當努力學習矣!”

  數學科代表言:“初一即X+Y≤M+N。X為壓力,Y為煩惱,M為動力,N為快樂。”

  英語科代表says:“初一,pleasestudyhard,becausegoodbeginningishalfdone(請努力學習,因為良好的開端是成功的一半)。”

  我說:“走過初一,一切重頭開始;學習的馬拉松,我們在路上。”

您正在瀏覽: 走過初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初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