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走過初三走向青春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過初三走向青春_11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天空是變幻莫測的,像六月的天空一樣,說變就變,時而陰暗,時而晴朗。從小學升入初中的那一刻,我們走過了童年,走完了純真、童稚;初三的年華轉眼即逝,我們走過了初三,走向了青春。

  ——題記

  我們無暇抬頭看藍天 

  90后的我們,總是承受着太多的壓力,來自父母、來自老師,壓得我們喘不過氣來。90后的我們,總是有着太多的感觸,也有着或多或少的叛逆。當這一切渴望被傾訴的時候,傾聽的對象卻只有自己。 

  小時候的我們,單純到極點,在父母看來,不會有任何的秘密。現在的我們,早已在內心的某個角落築起一道不可逾越的高牆,把所有的心事藏在裡邊,任何人也不可能知道,那是我們自己的小秘密。 

  青春期的我們,漸漸產生許多小時候不知道的情懷。我們對異性有着莫名的好感,想和他(她)們接觸,卻又受到“男女授受不親”的封建思想的束縛,接觸顯得極不自然。很快,早戀的罪名壓了過來,我們欲哭,無淚。 

  我們連滾帶爬的摸索着,在這條泥濘的路上。放棄的念頭不止一次的浮現在腦海,但我們知道,自己不能。因為自己選擇的路,跪着也要走完。走過了初三,我們踏入了青春。當我們努力的站起來時,已顧不得撫平自己滿身的傷,更無暇抬頭看藍天。只有看不到頭的前方,和自己一步一個腳印走來的痕迹。 

  我們,擁有蔚藍的世界 

  90后的我們,是充滿活力的,我們用“兩雙手”“兩條腿”在摸索着,難免會摔的傷痕纍纍。堅持着,到成功的那一刻,再回首,淚水和汗水開闢了一條蜿蜒的小路,泥濘中有我們的足跡。 

  青春我們的心理捉摸不定,像天上的星,忽閃忽現。青春的心愿像河蚌,外表不一定很華麗,但內心真正想體現的是珍珠一般璀璨的夢想;也許會很稚嫩,也許談不上半點成熟;也許會很虛無,談不上遠大,但它們都是青春的律動。 

  青春如花似火,郵箱暴風雨一般摧殘着我們。曲折、辛酸、伴隨着心痛。我們長大了,堅強了,不再像從前那樣,動不動就掉眼淚。我們漸漸明白,眼淚是無濟於事的,它只是我們宣洩的工具。 

  如果,把青春比作天空,我們就是雲朵,我們的世界,一片蔚藍,即使會有陰天和風雨;如果,把青春比作大海,我們就是浪花,我們的世界,一片蔚藍,即使會有暗礁和風浪! 

  時間,宛如沙漏里的沙,一刻也不停的在流走。等到走完了下一段歷程,我們又將走進什麼,無從知曉。走完初三,過去的日子將成為回憶,一去不回。走向青春,未來的一切將慢慢露出稜角,不再是謎。 

  指導老師:無

您正在瀏覽: 走過初三走向青春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過初三走向青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