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路上有美真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路上有美真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成長的路上,難免經歷挫折和失敗,但也不缺那美麗的風景。在我心中,有那麼一片風景最美,最溫暖。

  明天是期中考試,升入初中的第一次大考,平時的努力要在那一刻展現出來。昔日的好朋友都變成了對手,在心中暗暗較勁,誰也不願意輸。

  在房間里,我把所有卷子都拿出來,恨不得把它們都吃下去,牢牢的印在腦子中,連平時最愛看的節目都吸引不了我……不知過了多久,我越看心裡越沒底,對明天的考試一點自信都沒有。周圍只有冰冷的牆壁,冰冷的傢具和外面咆哮的大風……寂寞的空氣瀰漫在我周圍,壓得我無法喘息。忽然,一束奇異的光芒照亮了那片“小天地”。我放下書本,徑直走向那片光芒。映入眼帘的是一行文字:“我知道你的心情,別緊張,你最棒!”我反應過來時,這條短信已經被我讀了不下五遍。閱讀着最好的朋友發來的短信,我心中一股不知名的東西在滾動,暖暖的。短信向我傳來絲絲溫暖,越來越暖,越來越熱。

  期中考試時,我望着講台上的試卷,心中又期盼又恐懼。腦海中突然一片空白,內心越發忐忑不安。“別緊張,你最棒!”忽然,朋友這句簡短的話又浮現在眼前,觸碰着我緊繃著的每一根神經。溫暖的話語融化了恐懼,融化了不安。筆在試卷在迅速地舞動着,留下的是我堅定的信心。此時此刻,我內心充滿了自信,我擁有了最重要的友誼,給我自信,給我快樂,支持着我前進。

  無論發生什麼,它都不會舍我而去,它是最柔也是最硬的東西。

  成長的路上,離不開友誼,有你陪我,真好!有你的這段路上,風景最美。路上有美,真好!

  初二:qwedfs

您正在瀏覽: 路上有美真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路上有美真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