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尋找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13歲了。13歲的我,13歲的夢想,13年的收穫……漫長的短暫的13年。我學會了許多,但也失去了許多。我似乎失去了一件好重要好重要的東西。它的失去,靜悄悄地,當我感受到時,使我陷入了深深的苦惱。它是什麼?它在哪裡?它為什麼要離開,而離開后又讓我想起?我還不知道,但我總要去尋找,尋找失去的世界……

  當我編織出一隻只千紙鶴的時候,我歡笑,我快樂;當我編製好一隻只千紙鶴的時候,我依然歡笑;當我在跑800米時,我激動,我興奮;當我跑完800米時,我還是面帶笑容……

  上了初中,發現生活中少了幾分樂趣,多了幾分煩惱,就算爸媽不給我壓力,同學、老師也會讓我在心裡默默地產生壓力,現在才明白什麼是爭分奪秒,什麼是你爭我奪。星期五回到家,整個人完全虛脫了,不知道下一步該做什麼,幫媽媽打掃衛生、幫媽媽煮飯、寫會兒作業、看會兒書,還是休息,似乎把13年的勞累,13年的疑惑都集中在那一時刻,大腦不斷膨脹,彷彿有種要噴發的感覺,這時勞累已經佔據了我的全身,一動不動地“癱瘓”在床……

  “寫作業了,寫作業了……”一個宏亮聲音吵醒了我,后發現是媽媽回來了,一個勁兒地叫我寫作業。我已經長大了,自己會安排好作息時間,媽媽不必費心。可媽媽不理解,我知道媽媽這樣是為了我好,苦盡甘來這道理我懂,媽媽也知道我懂,但為什麼還是放心不下呢?

  我曾經在一本書上看到,一位教授說:“孩子越大大人越要學會放手。”可媽媽反而越抓越緊,無奈的我一直在尋找治“病”良方。

  國慶七天“寫作業了”這四個字一直在我耳邊迴響,像着了魔似的跟着我,結果作業很快就完成了,現在才明白有壓力才有動力,這句古話真的很有道理,現在才明白可憐天下父母心啊!

  我找到了良方,就是做回曾經的我,聽媽媽的話,把所有煩惱視為巧克力,一口一口吃掉它;把媽媽的話視為冰激凌,用熱風將它融化;把作業視為奶糖,含在嘴裡……

  原來一直讓我苦惱的事物竟然是曾經的我,那個充滿童心的我,它離我並不遠,觸手可及,就像一個盒子,但它為什麼要離開我,我輕輕地拭去盒子上的灰土,出現了一行字,這行字令我心中既高興又傷心,上面寫着:

  “你長大了……”

  ……

  浙江杭州餘杭區餘杭樹蘭實驗學校初二十班初二:馬佳卉

您正在瀏覽: 尋找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