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的尋找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的尋找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就是痛苦疊着痛苦,悲傷連着悲傷。

  深夜自己痛苦的默默回憶從前,然後淚水就那麼滑過臉龐。

  如果生命真的可以輪迴,我只願是一株小草或野花,沒有感情沒有淚水。

  朋友說人活着就是折騰……

  可為何生活中的快樂就像是過往的雲煙,被風一吹,就那麼淡了,散了,不給你任何理由。

  為何生活就只能是稍縱即逝的快樂過後就變成了沙漠,而當綠洲再次出現,卻又發現那只是海市蜃樓般的幻影。

  為何生活就如那冰冷的兩極,讓我獨自站在烈日下,心冷如冰,然後被人一碰,就那麼一片片的破碎了。

  為何生活總是自己的一廂情願,像個傻瓜一樣付出所有卻只換來泡影。

  為何生活充滿了欺騙,把心偷走了,放在腳下踐踏過後卻又笑的陽光明媚的還回來。

  為何生活總是讓人心碎,痛徹心扉的碎。赤裸裸地站在老天面前,讓他看到我的心碎。

  為何生活里會犯那麼多的錯,我跪向天邊,向老天贖罪。

  為何生活選擇了我,我卻不能選擇生活?

  為何生活會是生活,為何太多的為何出現在生活?

  我該去遠方尋找,自己隻身一人去遠方,把自己找回。

您正在瀏覽: 生活的尋找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的尋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