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尋找白雪公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尋找白雪公主_11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夜靜靜的,只有蟈蟈孤寂的叫聲。遠處傳來了凄涼的哭聲,走近一看,幾個小矮人在對着一個玻璃棺材嗚嗚的哭。棺材里躺着一位美麗又善良的姑娘——白雪公主。 

  過了幾年,春天又到了,白雪公主的墳前開滿了色彩斑斕的花朵,引來了一群可愛的蜜蜂,歡唱不已,把白雪公主的墳前點綴得更加美麗。 

  有一天,一個病入膏肓的人來到這裡,驚嘆地說:“啊!沒想到在我臨死前還可以看到如此美麗的花朵!啊,這香味是那麼的清香呀!”過了不久,這個病人便走了。幾天以後,他又來到這裡,對着墳墓說:“謝謝你,你的墓前開放的花救了我的命!”說完后他走了。接着來了更大一批人,他們都來聞這花香,但沒有一個人去摘這些花兒。從此以後,只要得病的人都到這兒來,因為這些花可以使人的病完全康復。 

  白雪公主的墳前開的花救了許多人! 

  終於有一天,感動了眾神之王——宙斯,宙斯用他強大的力量拯救了白雪公主。忽然,她忘了以前所有的事,那是因為宙斯不想讓可憐的她想起殘忍的王后對她所做的一切傷害,白雪公主走後,宙斯祝願道:“願你一生快樂,可憐的孩子!”白雪公主走在街上,把那些花兒便送給了那些得病的人們。突然,有一個人搶走了她的花。她說:“如果你需要花,我可以給你,但是,請你給我留一點兒,我要送給那些得病的人們!”白雪看着那些人,其中一個人說:“走開,我們會給那些人的,不過得用錢買!”幾個人笑道,說著便走開了。白雪公主哭了起來:“我並不是為了我自己,我是為了那些得病的人們,還給我!”一道金光閃過,街上的人們都不動了,幾位美麗的女人站在她面前。其中一個說道:“哦!我們只是在試探你,沒想到你真是那麼善良,我祝願你永遠的美麗!”她就是美神維納斯。而智慧女神也對她說:‘你很善良,我讓你成為世上最聰明的人,永遠……”。而愛神阿佛洛狄忒說:“我幫你找回你那份美好的回憶和愛你的白馬王子,去找他吧!你會永遠幸福的!”白雪公主對三位大神連忙點頭致謝。 

  白雪公主聽了阿佛洛狄忒的話,帶上足夠的水和乾糧,向王子的王國走去。到王子的王國要經過一個大沙漠,但她並沒有被困難嚇倒。走啊走,半路上,她看到了一個趴在地上的人,走近一看,是一個面色蒼白的男人,嘴裡不停地說:“水、水、水……”白雪公主毫不猶豫地把她僅有的一點水給了那個人。他喝完後有了精神,就和白雪公主一起走。可是就快到王子的王國時,白雪公主暈倒了,醒來之後,她發現自己不在沙漠了,來到了夢想的地方。突然,門打開了,王子出現在面前,公主激動地抱住王子。王子說:“那個人救了你,不過,他已經走了。你先休息一下吧!等會兒,我要宣布一件事!”王子吻了一下她的額頭就走了。白雪公主收拾好,便和侍女們走到了大廳。王子拉着公主的手,站在塔頂對所有的人說:“我要娶白雪公主!”白雪公主幸福地點點頭,兩人緊緊相擁在一起,塔底下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 

  阿佛洛狄忒的話實現了!維納斯、亞典娜的話也都靈驗了!

您正在瀏覽: 尋找白雪公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尋找白雪公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