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坎坷生活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坎坷生活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每個人的生活中,都會經歷許多的坎坷。這種坎坷的感受每個人都不會忘記的,這種令人的感受都會深深扎進自己的心裡。當然我也有我的生活坎坷,不過我有點承受不了我的坎坷經歷。一個美好的家庭就這樣的破碎了,想起來我就想哭。事情說來話長。

  在我小時候,我才4歲,我的媽媽就走了。她非常壞,把我們家人都騙了。他只是看上我家的錢了,在她走後的日子裡,我非常想念她,就在我大了以後,我的家人把真相告訴了我,我簡直不敢相信這個事實,過了幾天,我不得不相信這是真的,甚至我漸漸的恨起了她。

  在之後的日子裡爸爸為了讓我學習好,去城市裡租了一套房子在城裡上學。可是我卻不爭氣,學習卻不怎麼好,爸爸經常為我着急,一眨眼六年時光過去了,小學畢業了,馬上就要上初中了,爸爸又為我上初中着急,想讓我上一個好學校,爸爸又東跑西忙的為我找人、花錢,希望我上五十四中,最後校長同意了,我想:如果我學習好,考上了,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到了中學生活,我的班主任賈老師對我特別好,我的成績才有所好轉,我十分感動。

  我心想:只有用我的成績來報答他們對我的幫助!

  五十四中初一:陳天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坎坷生活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坎坷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