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人生中的坎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中的坎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一天,天上十分晴朗,只有幾片零零散散的雲朵,我的心情也和天空一樣。今天是公布語文單元測試成績的時候,當語文老師走進教室,我的心就莫名其妙的砰砰直跳,果不其然,老是念到我的成績的時候,我的腦袋頓時“嗡”的一下心情一下子晴轉陰。60分,七年來我考的最差的一次。我竭力忍住淚水,才沒有哭出來。好事沒有,壞事總是一件接着一件。這天下午,我買了一瓶冰紅茶,回到班裡,班長看到我買了冰紅茶,立刻說“警告一次”,另一個班長又說“下次不警告了,直接記名”,我的心裡很是不服氣,因為我看到他還喝雪碧了呢,他自己怎麼不反省一下。他只是說我也就罷了,可還在自習課時和老師大聲說我的事情,全班同學都用異樣的眼光看着我,我的自尊心受不了。學校的壓力,父母的訓斥,都使我抬不起頭,但仔細想想,在這長長的人生道路上,一點坎坷又算什麼,只有在小小的挫折面前失敗,才是真正的失敗。

  農安縣農安鎮第一中學一年十班王士嘉

  作者真實姓名:時?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人生中的坎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中的坎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