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感動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從來沒有見過那樣感人的場面,那場面也令我至今難忘。 

我自從那天下午起,我突然覺得我是多麼幸運,我幸運我分到充滿愛的七、四班,我也幸運我結識了七、四班的朋友,我還幸運我來到這個具有團結精神的班級。 

那天下午感覺就是一場夢,一會兒是黑暗,一會兒又是光明。 

那天下午的拔河比賽我們女生熟了,並不是我們沒實力贏他們,而是實在太不公平了,其他班都幫那個班拔。所以我們已少勝多——輸了。 

我們背着沉痛的心回到教室,許多人傷心的眼淚嘩嘩嘩的流下來,哭了,那眼淚是從內心流下來的。俗話說:“男兒有淚不輕彈”,但我那天下午看到了許多男生也都哭了,他們哭,並不是為女生打抱不平,而是班級里的一次榮譽就這麼輕而易舉的丟了,他們傷心。 

我一直都是一個把什麼都想的很開的人,所以我沒有落淚。因為我覺得一場比賽說明不了什麼,輸了就輸了,下次爭回這口氣。我們雖然輸了,但輸的光彩。 

我趴在窗台上崗眺望遠方,突然笑了,我終於明白了他們為什麼不幫我們,而幫他們。原因就是我們太強了,太厲害了,他們害怕讓我們贏,所以才幫他們。也就是說這比賽是強者讓給弱者的。我突然間覺得,天那樣藍,彷彿是在給強者加油。 

愛!充滿了整個七、四班,佔據了七、四班每一個人的心。 

我愛七、四班。 

(老師評語:好!有真情實感,有感觸就有好作文。)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