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真正的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正的成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成功會使一個人對自己增強信心,即便是一個失敗了的人,如果他再次成功,也會開開心心,再次相信自己。

   自信直接關係到一件事件的成功也失敗,它甚至比你所學的知識更重要,即使你學了很多知識,但對自己完全沒有信心,那也等於零。我記得高爾基曾經說過:“只有滿懷自信的人,能在任何都懷有自信,並認識自己的意志”

   很多時候,一個人就是有了對事情的興趣才取得成功。但人們往往就是缺乏對事情的興趣。愛因斯坦是個十分成功的人,他說:“我認為,對一切來說,‘熱愛’才是最好的教師”連這位偉人都這麼說,我們不是更應該多點事情產生興趣嗎?

   真正的成功來自於全力以赴,來自於你對事情的看待,如果你想取得成功,那麼首先要對自己有信心,其次要努力、奮鬥、儘力。美國總統威爾遜告訴我們:“要有信心,然後全力以赴——假如具有這種觀念,任何事情十之八九都能成功”

   真正的成功更取決於你的性格。樂觀的人,往往會取得成功,而不敢面對失敗的人,總會在挫折面前低頭。

   擁有廣泛的興趣,強烈的自信心,擁有全力以赴的精神,樂觀的性格,那麼,成功離你不遠了!

您正在瀏覽: 真正的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正的成功 暫無評論